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全体会议-桐城政协网
全体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会议活动>>全体会议

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政协办    发表时间:2022-01-04    浏览次数:5424  次

a850a2e7c873feb0bf3c65e1e833af37_29113f5e7a730b12f9b5825e22db1cc4.jpg

1月3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桐城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政协第十四届桐城市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

历时5天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桐城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1月3日上午10时30分胜利闭幕。

大会执行主席潘利民、储江、马玉荣、汪艾东、胡艳凌、刘决成、崔强、程曙、段晓义、夏吉斌、郭黄胜、谢旺祥、操兵、戴泽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委书记徐雄,市领导章周中、江学潮、金秋明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市领导还有:洪长久、桂稳成、章友厚、刘刚、储怡军。

市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市人民政府负责同志,市人武部部长,市政协历任主席,市人民法院代理院长,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省荣康院、桐城中学负责同志及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出席闭幕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执行主席潘利民主持大会选举和闭幕大会。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264人,因事因病请假5人,实到259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在选举大会上,潘利民当选为政协第十四届桐城市委员会主席,马玉荣、汪艾东、胡艳凌、刘决成、崔强当选为政协第十四届桐城市委员会副主席,程曙当选为政协第十四届桐城市委员会秘书长,同时,选举产生政协第十四届桐城市委员会常务委员34人。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决议;审议通过了大会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表彰了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提案(提案人)和提案承办先进单位、先进个人。

徐雄代表市委向大会的圆满成功、对新当选的同志表示祝贺。徐雄在讲话中指出,过去五年,十三届市政协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聚焦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自觉把政协工作融入全市发展大局;始终坚持为民发声,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开展调研视察,为群众利益奔走呼吁;始终紧扣监督之责,做到市委工作重心落到哪里,政协监督就跟进到哪里、监督力量就汇聚到哪里。五年来,在高质量发展的主阵地、在全面小康的征程上、在战贫战洪战疫的第一线,政协的身影从未缺席,政协的贡献有目共睹。

徐雄指出,事业是一场没有终点的接力赛。面向未来,我们仍需加倍努力、星夜兼程。希望新一届政协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着眼进军“全省十强”、打造“人文胜地、智造名城”目标,建诤言、献良策、出实招,始终与党委决策同向、与政府工作同力、与发展大局同步、与群众意愿同心,展现出新时代的政协担当、政协情怀、政协作为。

徐雄强调,政协工作是全市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市委将一如既往支持和保障政协正常履职,各地各部门要自觉配合政协工作,加大委员提案的办理力度,将民主协商成果更好转化为实践成果。

徐雄号召,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忠诚尽职、奋勇争先,为进军“全省十强”、打造“人文胜地、智造名城”贡献更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当选的市政协主席潘利民在讲话中要求,新一届政协班子成员和全体常委,要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把组织的信任转变为履职的动力,把委员的信赖转变为工作的激情,把历届政协的好传统、好作风、好经验,继承好、坚持好、发扬好,充分彰显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为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潘利民最后强调,扬帆新征程,聚力创新篇!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桐城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协力新时代、携手开新局、共促新发展,为奋力谱写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桐城建设新篇章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列席大会闭幕式的有:在桐的省、安庆市政协委员,不是市政协委员的大会副秘书长。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皖公网安备 34088102000172号     |     皖ICP备14011494号

Copyright © 2014-2022 政协桐城市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31400    办公室:0556-6121612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9号    技术支持:桐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