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桐城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全体会议-桐城政协网
全体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会议活动>>全体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桐城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政协办    发表时间:2022-02-11    浏览次数:3648  次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桐城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2021年12月30日至2022年1月3日在市区召开。

会议听取并赞同市长章周中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并赞同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会议听取并审议同意潘利民同志代表政协第十三届桐城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汪艾东同志代表政协第十三届桐城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政协第十四届桐城市委员会领导班子和常务委员。会议风清气正、务实高效,取得圆满成功,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团结民主、求真务实的大会!是一次凝聚共识、催人奋进的大会!

会议认为,过去的五年,中共桐城市委团结依靠全市人民,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把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各项工作的鲜明主题和突出主线,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圆满完成“十三五”时期各项目标任务,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政府工作报告对过去五年的工作回顾实事求是、客观全面,深刻分析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擘画了我市未来五年美好新蓝图,高屋建瓴、立意深远。

会议认为,过去五年,在中共桐城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政协第十三届桐城市委员会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紧扣中心大局,推出了一系列高质量的履职成果,形成了一系列创新性的制度机制,打造了一系列有影响的平台载体,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强调,今后五年,是桐城加快发展的黄金期、赶超跨越的关键期、干事创业的机遇期。政协第十四届桐城市委员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强化责任担当,注重制度建设,加强系统指导,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好地凝聚共识,在新起点上奋力开创全市政协工作新局面。

会议号召,全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中共桐城市委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勇于担当,团结进取、履职奉献,推进全市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实现进军“全省十强”、打造“人文胜地、智造名城”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皖公网安备 34088102000172号     |     皖ICP备14011494号

Copyright © 2014-2022 政协桐城市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31400    办公室主任室:0556-6121612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9号    技术支持:桐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