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眠街道委员工作室:协商解决“危墙”修复加固-基层动态-桐城政协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龙眠街道委员工作室:协商解决“危墙”修复加固

政协办    发表时间:2022-06-15    浏览次数:6529  次

cd96efeb78be251490b95e1eefa36dc.jpg

“张主任可给我们解决了大问题!”2022年4月,在桐城市龙眠街道同安社区会议室内,一场别开生面的协商会如期举行,大家对龙眠街道委员工作室负责人张神舟竖起了大拇指。

原来,位于龙眠街道同安社区梦谷路北侧的老体育场围墙,因年久失修,加上围墙内杂树丛生,树根生长,挤胀墙体,造成围墙多处向外倾斜,随时都有可能倒塌的可能,该路段地处主城区中心,路上车辆、行人较多,存在重大的安全隐患。对此,市民意见非常大,多次向有关部门反映,但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龙眠街道政协委员工作室负责人张神舟在收集社情民意过程中发现此事后,经过反复了解及实地调研,决定与各方协商共同解决围墙修复加固问题。

协商会上,龙眠街道办事处、同安社区党委以及部分政协委员纷纷发表意见,经过协商沟通,暂由街道办事处来出资委托市园林绿化处对此段长约150余米,高3米的围墙进行修复加固。终于,困扰市民的问题得到了有效解决。

龙眠街道委员工作室负责人、办事处主任张神舟多次亲临施工现场,督察施工进度和质量,对施工人员一再叮嘱安全施工、文明施工。经过为期半个月的紧急施工,于2022年5月初围墙修复和加固工程顺利完工。(汪向军)


皖公网安备 34088102000172号     |     皖ICP备14011494号

Copyright © 2014-2022 政协桐城市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31400    办公室:0556-6121612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9号    技术支持:桐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