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湾镇政协委员工作室开展农村电商产业发展专题调研-基层动态-桐城政协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唐湾镇政协委员工作室开展农村电商产业发展专题调研

政协办    发表时间:2022-08-31    浏览次数:5105  次

a26410cce7e621e955f302c8344b036.jpg

8月30日,唐湾镇政协委员工作室组织部分委员围绕农村电商产业发展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桐城市阳春家庭农场、桐城市黄甲名茶经营部等地,通过观看网络运行实况、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该单位在电子商务领域的做法、发展现状、特色和存在问题。座谈中,负责人们汇报了本单位农村电商产业发展情况,重点汇报了茶叶销售方法和收益,同时就网络销售中遇到的种种难题予以提出。委员们也紧紧围绕负责人们提出的困难给予可行性建议,同时就我市农村电商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特色品牌打造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调研中,该镇政协委员工作室召集人刘春建议,利用抖音、快手等大众网络宣传平台,结合实际,走出我镇电子商务发展新路径。

皖公网安备 34088102000172号     |     皖ICP备14011494号

Copyright © 2014-2022 政协桐城市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31400    办公室主任室:0556-6121612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9号    技术支持:桐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