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眠街道:“委员协商”助推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基层动态-桐城政协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龙眠街道:“委员协商”助推农村人居环境改善

政协办    发表时间:2022-12-09    浏览次数:7685  次

e9166edd286a492a7db78f5857dead4.jpg

为了进一步改善龙眠山区四村和两个城市近郊村的村容村貌,帮助村民营造干净卫生的生活环境,创建生态宜居的新乡村,12月8日上午,龙眠街道政协委员工作室召开了“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方案”协商会议,街道“委员协商”议事会成员、相关职能部门、6个村村两委部分成员共20余人参加了协商议事会。

协商议事会上,龙眠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姚小武对协商议题的背景和协商内容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围绕《龙眠街道六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方案》进行协商交流,对方案内基础设施改造提升、文物古树保护、人居环境长效管护及考核监督等方面提出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部分委员深入村庄进行视察并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行动,用实际行动助力街道打响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冬季战役”。(叶海霞)


皖公网安备 34088102000172号     |     皖ICP备14011494号

Copyright © 2014-2022 政协桐城市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31400    办公室:0556-6121612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9号    技术支持:桐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