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政协要闻-桐城政协网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协要闻

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政协办    发表时间:2022-05-11    浏览次数:1691  次

26d1982f86671e18f208355aceef587.jpg

5月11日上午,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市政协主席潘利民,副主席汪艾东,秘书长程曙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会上,潘利民向新一届文史委员颁发了聘书。

会议通报了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2022年重点工作安排和功能性党支部筹备草案,通报了文化文史界别活动室有关工作情况,并对参会委员就如何履职进行了培训。

新任文史委员还就《桐城历史名人传》编撰工作进行了协商讨论。


皖公网安备 34088102000172号     |     皖ICP备14011494号

Copyright © 2014-2022 政协桐城市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31400    办公室主任室:0556-6121612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9号    技术支持:桐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