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政协要闻-桐城政协网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协要闻

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政协办    发表时间:2024-01-08    浏览次数:15799  次


1.jpg

图为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闭幕大会现场。

1月7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桐城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本次大会执行主席潘利民、储江、刘决成、马玉荣、汪艾东、胡艳凌、崔强、程曙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市政协主席潘利民主持会议。

市领导章周中、刘存磊、江学潮、洪长久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市领导任关兴、方钱方、章友厚、王中龙、汪杰贤、殷锐在主席台就座。

2.jpg

图为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闭幕大会现场。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政府其他负责同志,市政协历任主席,市人武部部长,市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桐城中学党委书记、校长等。

大会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决议、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3.jpg

图为市委书记章周中在闭幕大会上讲话。

市委书记章周中在闭幕会上讲话。他指出,桐城的发展离不开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努力和奋斗。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章周中要求,要始终紧随核心,牢记国之大者;要始终服务中心,保持奋斗姿态;要始终践行初心,倾听民情民意;要始终筑牢同心,打造过硬队伍。希望市政协围绕全市“进十强、冲千亿”的总目标,以开局即精彩、起步就争先的“奋进”之姿,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建诤言、献良策,彰显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责任与担当,展现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生机与活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章周中强调,政协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市委将持续支持政协依法依章开展工作,及时研究解决政协工作中的重大问题,为人民政协履行职能、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自觉接受政协民主监督,认真办理委员提案、建议,不断营造重视、关心、支持政协工作的浓厚氛围。

章周中说,春来潮涌东风劲,扬帆奋进正当时。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为桐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4.jpg

图为市政协主席潘利民主持闭幕大会。

就做好2024年政协工作,潘利民要求,要突出党的领导,在强化政治建设上有新境界;要突出团结民主,在广泛凝聚共识上有新作为;要突出自身建设,在提升履职能力上有新气象。潘利民强调,要紧紧围绕市委十五届六次全会确定的奋斗目标,以愚公移山的志气和滴水穿石的毅力,脚踏实地、埋头苦干,通过沟通协商凝聚共识、汇聚智慧,为桐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5.jpg

图为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上台领奖。

6.jpg

图为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上台领奖。

大会表彰了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提案(提案人)、提案承办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优秀“两室”、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市政协副主席马玉荣宣读表彰文件。

7.jpg

图为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闭幕大会现场。

8.jpg

图为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闭幕大会现场。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皖公网安备 34088102000172号     |     皖ICP备14011494号

Copyright © 2014-2022 政协桐城市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31400    办公室:0556-6121612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9号    技术支持:桐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