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政协要闻-桐城政协网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协要闻

市政协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政协办    发表时间:2024-02-02    浏览次数:12122  次

根据中央、省委、安庆市委部署要求,1月17日上午,桐城市政协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潘利民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决成,党组成员、副主席崔强,党组成员、秘书长程曙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图片1.png

会前,市政协党组严格按照会议程序和相关要求,扎实开展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书面通报了市政协党组主题教育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潘利民代表市政协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各位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相互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做到讲自身问题不回避、不遮掩,讲别人问题直截了当、公正善意,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效果。

潘利民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市政协党组班子将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安庆市委和桐城市委部署要求,扎实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凝聚起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一步一个脚印推动政协事业再上新台阶。


皖公网安备 34088102000172号     |     皖ICP备14011494号

Copyright © 2014-2022 政协桐城市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31400    办公室:0556-6121612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9号    技术支持:桐城网